close

自7/7.7/8二天連續二攤的大人小鬼們聚餐後
寶貝7/8凌晨發燒了(38度3)
好在那天是在婆家睡覺
有經驗的婆婆立即發現並做了些處理
隔天一早便帶著寶貝到小兒科報到
畢竟這年代小病都不可輕忽
看了醫生後大致檢查無任何大礙
只是輕微的小鼻塞..

但自那天起體溫總是不穩
就算沒有發燒溫度仍在36.37度間徘徊
除了這點其它也無任何症狀
一樣睡   一樣吃    一樣精力旺盛
婆婆只好密切注意體溫
每一小時至二小時量一次..
幸好到目前為止體溫都只是稍高並無發燒的現象..
-----------------------------------------------------------------------------------------------------------------------------------------------------------------------------------------------------------------------
晚餐時間   大伙一如往常邊用餐邊閒聊
婆問:  你們二個今天有沒有覺得耳朵很癢? (看著我和老公)
我回:  沒有阿...怎了?
婆說:  小乖今天狂叫爸爸媽媽阿...(臉上充滿好像阿樂長大的喜悅)
我和老公:  真的假的??

其實三個月大時的樂樂就很愛嘰哩呱啦說著他自己的語言
偶爾我會聽到有音近"麻"的字句
但是這麼小的嬰兒發出也只是湊巧
所以我總是沒啥特別開心或注意

然而就在婆婆和我們聊完後沒多久
樂樂又是一陣哭鬧
只是這次在哭鬧中我聽見很清楚的"麻麻"二字
我看了一眼...老公也愣住...公公也停下筷子
我們都還來不及回神時
又聽見很清楚的"拔拔"二字
這回真的不是在作夢
就在樂樂6M5D的這天
他很清楚的叫出這二個名詞了...
心裡有一陣感動
感動裡又有幾分酸楚
這六個月看著他一點一滴的長大
一次又一次發現他的成長
心裡真的五味雜陳..

感動之餘哄著他
試著安撫他不知是不適帶來的焦躁還是情緒不佳造成的哭鬧
我又再次聽見他那聲清楚的"麻麻"
哎!!只是短短的六個月...這小子就有這麼多驚人的成長..
我還來不及紀錄所發生的一切呢!!

我和老公一整夜都沈浸在他那聲聲"拔拔..媽媽"中
小孩的成長好快速..真的很開心我們都能及時見證!


樂樂.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