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粗心+神經質+沒耐心的媽
都知樂樂會翻身了還把他一人放在大床上
往往慘案就發生在那一念之間

忙了一早  補了一眠
下午又忙著出門看看阿公
出門時間又適逢樂樂喝奶
安全座椅又在公婆車上
夫妻倆人只好分頭進行
自信以為一人可以顧好寶寶外加整理好攜帶物品
哪知匆忙起來就忘了謹慎行事
就這樣親眼看著寶貝從床上滾下
哭聲說明樂樂受到多大驚嚇
樂樂這樣膽小   我這當媽的還沒盡到保護責任
當下真是哭得比娃娃還大聲

抱在懷裡直對他說對不起
說也奇怪
原本大哭的樂見我哭的淒慘卻停止哭泣看著我發出"喔~喔~"的音
哎~寶貝...你果然是男子漢呀!!

幸好是木質地板
也慶幸高度並沒有多高
要不然才四個月就讓他嘗到摔著的滋味真的挺殘忍
雖說安安.小妤.彤彤我看著他們從小摔到大
那時也是心疼到一個不行
但也沒有哭的這麼慘過
只能說...當媽後真的什麼都能哭
但也很勇於認錯
當下還是打了個電話告訴樂爹及婆婆
雖然心疼但都沒人責備我這粗心引起的錯誤
真是體貼阿~!!!

我不敢了~!小樂樂!!原諒媽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