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從三個月開始就發現樂樂已有準備翻身的動作
但都是在稍不留神時看見他悄悄移了位
或者讓他側睡時走開做自己的事
回來卻發現他已有半趴的現象

今天的小排在我家
趁著大家唱詩歌分享經文時
我帶著樂樂到房裡換尿布
摸摸他小小的背發現溼了一整片
轉身到櫃子裡找件衣服好替換
再回頭...這小子已全然趴著看著我..
我應該忘不了此刻的心情
驚訝只維持了一下下...再來就是無法談喻的感動
看著他努力想將因翻身被自個兒身軀壓住的右手抽出
那滿頭大汗卻又無絲豪想放棄的賣力
看了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拔拔見我們許久未走出
也看見了賣力蠕動小小身軀的堅持

寶貝,加油!
我和婆婆二人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
因為我們知道這成長是要靠自己

沒關係,我們再來一次!!
我將他反過來平躺
想讓他多練習幾次
就這樣..從需要一分鐘才能將手抽出..漸漸的,半分鐘、幾秒鐘
最後,樂樂已經可以很快速的翻過去且很自然的將右手抽出變全趴了...



寶貝!你真的好棒!!
拔拔開心的說..他也見證了你成長的這一刻!
好幸運,拔拔和麻麻沒有錯過你的第一步..

你回應我們的笑顏
是不是因為你嘗到了努力後的成功滋味?
加油!!以後的每一步,我們都要像今天一樣在你身邊為你的進步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