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老哥說要請假

因為amy有落紅的現象

時間應差不多了

大家這陣子都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下午爸、媽、哥陪著amy進醫院

在公司的我們心裡很期待

說不定下班回家就可看到期待已久的小娃兒



帶著興奮的心情衝回家

爸媽在家準備晚餐

媽說:"還沒啦..不過應快了"

我問:那amy現在是開幾指了??(電視上不都說要開三指以上才能生嗎@@~)

媽說:好像有四公分了吧

我問:那四公分是指四指了嗎?

媽說:我哪知....應該是吧

我問:#@$%^$....你都生四個了你還不知道?????

媽說:都那麼久以前的事了哪記得..

我 :........................你太誇張了吧......

老媽繼續上她的廁所........哇咧!!


到了晚上十點~老哥從醫院回來

看樣子還沒生

我看著我的康熙來了

有點爆笑 但這集很吵 女明星的包包被一一搜出來

哥洗完澡後慢條斯理的整理東西又準備趕去醫院

問我照相機是否有交給老媽

那當然...娃兒出來的那殺那一定要補捉下來的阿..貼心的我還多拿了一顆電池交給老媽..

十點50分..老媽來電 叫老哥快點趕過去

我清楚的聽見話筒那方的背景聲音是一聲一聲痛苦慘叫的哀嚎

那聲音很可怕

直覺是amy

快了快了~我的直覺就是快生了..心跳頓時加速 心裡不斷祈求保佑那母女倆

一直到我要上床睡覺老媽依然未來電

帶著緊張的情緒上床睡覺去

半夜聽見開門聲

過了一會老媽進房來幫我們整理東整理西

我立刻驚醒問老媽情況

媽說:生了生了...11點55分生了



96年5月22日pm23:55

我們家的新成員來報到了

一夜沒睡好的疲累一掃而空

因為....我當姑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