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小紅來訪時

不知是不是前一天不怕死咬了冰塊的原因

肚子有點兒給它不舒服

整個人無力到了極點

貼心的恩仔知道後在上班時間"順道"買了玫瑰四物飲來給我

說喝了看會不會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

我從來沒喝過這鬼東西

事實上在我的認知裡它應該是像雞精之類的液體

最怕那種油又帶腥的味道

我仔細看了一下包裝

上面寫著"經期後三天服用"

馬上打電話責問"這是經後喝的內"

你:...是嗎?可是我問人家..他說可以阿..喝了會比較舒服..

我:...是嗎?我還是等到完了再喝好了




今天...走後不知幾天了..

突然想起還沒喝的四物飲

打開來聞了聞...我的媽阿..............雖然我很愛喝我媽燉的四物湯

但是這個也太濃稠了吧...

且還是冷的..又感覺甜甜的............oh............



原諒我 我真的給它吞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